close


初二回外婆家了 ~


照慣例又是出去吃 ~


今年吃火烤兩吃耶!


真開心


結果選的位置有點爛ˊ ˋ


火鍋永遠不滾 唉


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只好一直烤肉囉!





做對面的是二姨的小孩


我右邊是大姨的小孩


都比我大耶!


結果 不是我跟我哥的問題啊


是大家都對小舅太沒印象了Orz


我真的對小舅的小孩沒印象啊


路上遇到了可能還不知道是我表兄弟姐妹啊= 口 =





話說大表哥的女兒好可愛>///<


我變成姑姑了Orz


不過OK啦 ~


他好可愛 ~ 哈哈 > ˇ <





嘻嘻 ~


簡短帶過的網誌 ~


哈哈 > _ <





( 要補的太多了啦Orz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