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我懶惰 把兩篇濃成一篇打囉~


嘿嘿


最近有點累 因為想太多東西了


有點 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好像是星期一還是星期二吧


跟女人決定(其實是我非常下定決心的自己先決定了..) 未來 我們要開一間店


嗯 既然標題是先打"開店" 這個當然也是先說啦!


我想開飲料店 這是我第一個提議


我問女人 要不要一起開


他說OK呀~(L)


所以很高興的決定了>/////<(一起開店唷!)


回家後 跟老媽說


老媽說 "咦?你以前不是想開漫畫店?怎麼又不要啦?"


我想了想...


嗯= ="


漫畫店=誘惑因子XD||


於是隔天 跟女人商談 開間〝飲料漫畫店〞 (Y)


連續一週 都在討論我們未來的店


改了很多很多


夢想嘛 都是得先想才行


有想過網咖 但是24H太辛苦了>"<(吃不消...)


先暫時不要...


就暫定飲料漫畫店了


可以多賣些食物(簡餐)或其他東東


這個不提


他問他爸爸 他爸爸說OK呀


可是"錢"是很大的問題唷!


資本很貴的


I Know


學商學了快三年不是學假的


我有考慮過的


真的會花很多錢 不知道何時有可能回本= ="


不過除了錢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呢!


等考完 我們會一起去找有關我們未來的打工學習


其實我有在想 "那我幹麼繼續讀這個鳥東西咧?"


可是沒辦法呀!


夢想歸夢想 還是要實際一點 多學一些 考個學校


唉 其實覺得讀書好浪費時間唷!


很奇怪的想法吧?


因為未來總是無法預料的


誰知道哪一天 我可能跑去當會計人員了呢?


唉!


我有80%確定這是不可能的


我 恨 死 他 了 > " < !


我想開店 一直都很想開店


每個人都說我該好好讀書才對呀!


我就是不想嘛=3=


好"偏"的想法唷


這樣是對的嗎?


(可是如果你說這樣不對 你有能解釋我的想法是不對的嗎?)


好學校有多少?


能進好學校的又有多少?


進了好學校又找到一份穩定工作的 又有多少?


你能保證 我現在上了台科大 未來會有一份好工作嗎?


那麼多好學生 你肯定 那個好工作的名額 會選擇我嗎?


好吧我知道這很難講 機率一定比我荒廢來的高太多了


但是


你不想想 那些考不好的人 又佔了多少?


那麼大的個數 難道他們都餓死了 活不下去了嗎?


誰說考好才能在社會生存?


可能 只是比較辛苦而已吧?


可是 如果我自己覺得這個辛苦 讓我辛苦的很快樂 那你又怎麼能判定我領個月薪十萬卻不快樂會比我辛苦快樂好呢?


工作 不是要選擇自己的喜好嗎?


唉 離題了= ="


真對不起看的人...只是我覺得我想說一下感想...


咳 反正畢業後 大學四年 我跟女人會很忙很累唷!(應該)


打工 上課 自修(有很多還要學習的)


一年分成三個階段打工學習(上學期 下學期 暑假) 兩個人又分開打工學習(除了暑假 其他時間不一定要找同一個工作)


應該可以吸收很多東西的


加油吧我們!









另一個可愛的題目 休息(L)


哈哈 今天跟我可愛的媽媽(我們好像和好了(L))去寶雅~


大買特買的結果是~花了他兩千多(逃)


哈哈 還遇到了熊跟王怡婷 真是妙哉


現在呢...開始跟以前不Like的人和好了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人就是那麼奇怪吧!


不過有的人能深交(像我家女人>/////<(真是太愛你了~))


有的就敬而遠之(這個嘛 女人班就有一個= =")


有的則是不能太好 但是還是要不錯(像誰呢...說出來不好XP")


反正 盡量不要交惡吧= ="


都三年級了 唉


好~買了很多東西~吃了好吃的便當~然後然後~頗開心的一天就是啦>/////<


哈哈~唯一的悲哀是技概還沒寫完ㄒ^ㄒ


明天要加油!(女人會來唷>/////<)


哈哈~親愛的~那個小弟沒被Fire掉唷~


沒那麼容易啦!


才幾天而已 不太可能那麼快刷人


嗯 明天要來唷>/////<~


會很想你的~因為...


那個小弟十二點就來啦ㄒ口ㄒ||


可悲...


快來接我走吧親愛的>/////<|||


哈哈 不打了 好累唷!


去收衣服去!


(天啊 南山文學獎我還沒搞定耶! 天呀天呀! 來人幫幫我吧ㄒ^ㄒ)


 冷兒(要投南山文學獎的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