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大掃除結束就要回台北了


所以一大早來整理行李吧ˊ ˇ ˋ


會9點多醒來跟本並非我所願


就有個人啊


一大早啊


在那邊電話 電話 然後又偷用我電腦找音樂


氣死我了啊





OOXX 怎麼沒抽去外島啊你( 哈 )


總之啦


吵醒了


睡不著 整個大不開心





我明明考完了 還要那麼早(?)起








我親愛的阿痕吉他應該只能放在高雄了ˊ ˋ


連續13天的打工完全沒時間碰他


結束後除夕過年回彰化


然後又回高雄


Orz


等到二月初再把他帶回台北吧!


想想 我一月都沒碰阿痕的意思囉?!


登嘞!


死人了 我會越來越退步 哈


我的繭 請不要離我遠去啦


Orz





唉 總之


要帶甚麼回家呢?


Mnn


我需要再好好想想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