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_ <


可是玩的真開心XD















一早 出發去頂溪跟梁先生碰面


然後再去火車站跟羊小姐碰面


最後又在忠孝復興根平平雅松巧遇


哈哈哈


真妙


到達慈恩園已經11點多了= 口 =


屁屁跟火箭等到快爆炸 。。。


對不起啊啊啊> _ <





上去 每個人輪流跟女人說話


然後我們一直在他面前罵對方(大笑)


冷:女人你看啦阿源黑的根原住民一樣= 口 =


源:嗚 ~ 你看啦 ~ 冷冷都欺負我 ~


禁:阿冷神經神經的啦 ~


XDD


笑傻我了XD


有帶飲料給他喝唷0ˇ0


有沒有喝到啊XD


最後還突然發現沒打開= 口 =


源:他一定一直說 靠北唷 沒打開怎麼喝


XD


唉 那就不要喝了 會胖 對吧? ( 踹 飛 )


唉唷 我買紅茶 阿源買綠茶


一起又去麥當當買熱可可


看 多棒


冷熱都有ㄝ


XD





看完 因為12:00的車不搭 就要等到13:00了


於是趕著12點下山囉!


要去哪呢> _ <


屁屁火箭就先走囉


我們決定去火車站ˋˇˊ


雅松提議的


哈哈


今天他們三梁終於相聚了


哈哈








梁先生你也太黑了吧( 爆 )


XD





我們也有拍囉ˋˇˊ


這張我愛XD





還有歐 ~








話說話說


雅松你也太像李九哲了( 大 笑 )


請對照後面海報XD











吃超棒的拉麵ˇ


也因為超棒


我噴錢了( 亡 )


噢NO > _ <





後來吃豆花


好飽好飽


跟婷婷一起吃>///<








最後因為平平有事


於是我們四個決定去逛囉ˇ


回去騎機車


都OK


梁先生家集合


然後出發XD


烏來>///<


好涼啊Q ˇ Q


太棒了XD


我好愛騎機車XD


真棒ˇˇˇ


ˋ ˇ ˊ


我載婷婷( 害 羞 )


雅松載阿源


XD





真棒啦ˋ ˇ ˊ


烏來0ˇ0














( 我旁邊是梁雅松先生:D )


( 還有太多照片在他那 未來在補上ˊ ˋ )





後來逛了好大一圈


就回公館囉0ˇ0


有先生說要逛台大校園


我們找個地方停車


就進去啦XD


公館 我的地盤啊ˋˇˊ


XD


台大真的好大ˊ _ ˋ


好累唷> _ <


發現很漂亮的花花


拿老婆玩XD





『正妹』嘛XD


ˋ ˇ ˊ


照片之後再補:D





之後去買鹽酥菇


兩個貪吃鬼要吃


然後去南勢角吃冰XD


公館真的膩了Q _ Q


GO新南囉ˋ ˇ ˊ


芒果冰


真是太棒了ˇ





雖然他也是霹靂貴啊!


好吃>///<


呵ˇ





今天真棒0ˇ0


晚上大堂哥生日


又去大吃了一攤


哈哈哈


要胖了我XD


總之


開心 開心 開心 0ˇ0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哈哈:D





以上0ˇ0





 冷兒( 照片以後補 0ˇ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