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啦>"<

昨天累到昏

原本精神頗好的 幫狗狗站櫃檯

後來愈站愈累 狗狗又給我鬧脾氣= =

最近本來身體就差到爆炸了 昨天跟綿兒玩又務小心撞到頭(碰的一聲 痛死)

頭又暈又累的 載綿綿回家的時候手是沒力氣的||(真的是危險到爆)

所以 最後就開始暈了

又暈又想吐 連說話都懶

好累 聲音愈來愈小 最後就不想講了

狗狗給我鬧脾氣不說話 因為我給他"補刀"(註一)

他就不爽......

不講話......

槓累到昏...

最後就寫紙條(H)(原來自黏貼是這麼使用的是吧 每次他都這樣ˋˊ)

我也懶的鳥他了 就寫說 槓 累死了超想吐的 就回家了

回去的時候是跑去跟店長說再見 不鳥他就走了

槓我根本沒立了好不好= =

後來回家路上 頭暈頭暈頭暈

已經跟小叮噹(大堂哥)說好去他那了

所以我就跑去了 走一走竟然給我跌倒||

痛到死|||(丟臉)

拖鞋太爛了啦 該破的都破了該斷的也斷了 我能穿著他走路真的很奇蹟耶

然後就跛著腳上去(他家怎麼那麼高ㄒㄒ)

去他家待一下 我爸就打電話了(哈 到他家的時間頗剛好的)

後來沒多久就回家啦 回家腳還在痛

我就看一下......

沒傷口啊...

可是...

屁的咧腫起來了= =

難怪那麼痛>"<

就覺得...

我怎麼那麼笨ㄒㄒ

痛死了啦>"<



今天還要站午班的說...

討厭ㄒㄒ



頭又頗暈了...

好累啊...才剛醒來說...

唉 死小三你說你要上線的不是嗎

快啦我有事情要說 重要重要重要耶

快快 不打了有點暈



(註一)補刀:這是台語啊 相當於什麼意思呢?
       就是...各位孩子們有沒有玩過網路遊戲啊?
       相信小孩們都玩過(沒玩過的也不要傷心...雖然你頗異類的...)
       那 當你在打怪的時候 旁邊一個人走來 不幫你打 反而心機重的給你按下CTRL...
       咳咳 CTRL是什麼?就是強制攻擊啦 基本上ONLINE都不能攻擊玩家的
       不能攻擊的除了玩家 還有寵物之類的(我跟天堂比較熟ㄒㄒ)
       不過 當你按下CTRL 連玩家都能打了(所以天堂才有所謂的紅人存在啊!)
       人家在打怪 你跑來幫怪打人家 就叫"補刀"
       店長在罵夠狗 我跑去說一聲 因為他有病啊
       整個就是機車到了一一"
       所以狗狗才會生氣唄
       好啦 不打了 頭真的在暈 肚子真的在痛 休息哩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