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啊= 口 =


今天是回台北之後的第一個約啦:D


人員:四名


簡稱:四人約會


至於 誰與誰呢?


嗯哼XD


當然少不了我跟羊小姐的組合





更少不了對面兩位男士的組合了啊( 大 笑 )








原本是約了在永安的


後來因為所以


來全家集合 去吃火鍋啦XDD





因為有人要請我嘛 





可愛的火鍋


我跟阿慶共鍋XD


都搶別人的蔬菜來加料( 大 笑 )





感謝我拔啊XD





吃完


決定去公館囉0ˇ0


去的陸上累了我了


太久沒騎腳踏車


噢NO


上橋真是個折磨XD





再麥當當聊了一下


又逛了一下


我的帆布鞋Q _ Q


還是沒買ˊ ˋ





我太挑了嗎> _ < ?!


( 嗚 )





逛一下金石堂


那裏真棒XD


:D


小睡一下( 啥 )


就分頭走囉 ~


我跟羊小姐要去找個東西( 嘿 嘿 )


千里迢迢跑到士林


可憐的兩個先生被我們丟下= 口 = |||


乖啦|||


士林人好多0ˇ0


我們跑去買雞排


哈哈哈


結果他忘了跟我們收錢啦( 大 笑 )


真是賺到了XD





紅茶冰沙不錯0ˇ0








最後逛好久


沒買到要買的= 口 =


買了一堆不該買的XDD


哈哈哈


羊小姐我們真是太久不見





:D


( 沒時間打太多 先醬子啊XD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