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而言之


端午節結束了


龍舟也比完了


昨天8:30出發 7:XX(?)回來


今天12:00出發 將近11:00回來(10:45)


唉 終於結束





回海大


感謝某位先生請我的肉粽


太謝謝你了


我終於有 過端午節的感覺


太愛你了啊ˊˇˋ


不過此愛非彼愛


我知道你其實愛的是誰


:)















有好消息 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海洋休閒館理系 大專混合組第三名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海洋休閒館理系 大專女子組第二名


( 名字一堆海洋 XD )


沒比 還是有錢領


開心 開心 ( 雖然比正式下場比賽的少了些 )


還有


我的眼睛痛了整整兩天


今天早上尤其的痛


晚上就好很多了


現在只有一點點痛


好消息啊好消息 眼科的錢可以省下來了ˊˇˋ





至於壞消息ˊ ˋ


我的負債又增加了


家葳$100


叮噹$50


美齡$25


最後的$10拿去洗衣服 沒了


我還是身無分文的狀態( 悲 ˋ )


要提醒我 一拿到錢要記得環錢


太重要了


( 小羊學長啊啊啊 我有把之前欠你的還清嗎? ( 自己都忘了ˊ ˋ ) )





最後一個非常的壞消息


我聽到都快哭了

















   ↓

















這次比賽的獎金


適用匯款的方式


我的獎金 通通會進入我郵局的帳戶裡


我一毛都拿不到 ... ...

















   ↓

















 幹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