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龍舟賽程取消了


於是 還是得上課ˊ ˋ


心不甘情不願的設了4個鬧鐘放在枕邊ㄍㄞ我


結果


8點過去了


鬧鐘叫完了


我就是沒有醒來的跡象


一點都沒有= 口 =


就這樣 10點小旻來叫花花 ( 兩位說好 要翹掉一二節的人們 )


看到我還在睡 ... ...


嚇 到 小 旻 了 ... 囧


   ( 小旻:『 天啊!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那麼乖的小冷竟然也翹課! 』 


     ↑ 聽到沒 這是可靠人士的證詞 可見我真的很乖 ( 噴 ˋ ) )


順便叫我起床


可是 ... ...


有種 全身都在喊:『 幹 ! 我要睡覺 ! 』 的感覺


起來了一下


最後 決定順從身體的指令


躺下來繼續睡 ( 什 麼 歪 理 ) ( 大 笑 )


睡到11:30 起床


於是


早上4堂課 就這樣 被我莫名其妙的睡掉了ˇ ˇ





下午游泳課


不敢翹啊啊啊


打死都要爬去游泳池考試


ˋ _ ˊ


這次是女生先考


該死的我座號也太前面了吧!


第三批就是我了


噢No ~


50公尺的蛙式


不過是 游到對岸嘛!


OK的 OK的


我跟海尼根一起游


就這樣 在主任的 『 預備 ! 』 『 開始 ! 』 之下


我們同時到達了對岸 ( 酷 ! )


唉 ~


不過是50公尺而已嘛 ~ ( 什 麼 跟 什 麼 ˋ )


:D


游泳過了 過了 過囉ˋˇˊ


真開心 ~


接下來是 體育課的考試了ˊ ˋ


我還要補三堂課


該死的 我哪來這閒功夫


晚上還去游泳池補課啦ˋ


太討厭了ˊ ˋ


不過沒補完就不能考試 ( 自由100 → 殺人噢 ˋ )


沒考試就被當調 ... ...





以這個邏輯來看


不是拼了命的補課+拼了命的游100公尺自由以外 就是體育被當


e 0 4 !


O 的 ! X 的 !


體育被當 有沒有那麼愚蠢ˋ


可惡ˋ _ ˊ


等我下禮拜有空 就去乖乖的補課吧 ( 無 奈 * n )





唉 許玉雲 我太不愛妳了ˊ ˋ





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