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 都馬是一樣的好不好


當初 也是跟我說 成績算什麼


然後ㄍㄞ來ㄍㄞ去


自己也是生活在被學歷根成績壓迫的生活之中


結果呢?


考前考後 對我的態度 都是"你怎麼可能讀書?"


我說我有 你的態度就是讓我討厭


好像我根本沒讀書 跟我媽一樣


可是我有啊!


不信你問冠冠!


成績出來後 你跟我說 "ㄟˊ 你考的不錯ㄟ!"


態度 又不一樣了


感覺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成績不代表一個人 懂嗎?


拜託


台灣這個小島你真是夠了


把這種觀念植入大家腦海


真的很噁心


拜託看清一點吧!





   一個人   不是用一張成績單就能評斷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