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 總是存在很多很多的表面


看妳哭了 我 有點笑不出來了


笑 是為了想讓妳笑


但是 這種情形 還不如讓妳哭一哭





感覺 存在著很多很多表面


我問妳是誰 到底是誰


妳只是搖頭 然後眼淚又掉了


幹麻不講


她有種說妳 妳幹麻還不說 到底是誰?


有點難過


我知道


每個人跟每個人之間 一定有摩擦


我可以老實告訴你


我沒有很喜歡妳 也不會討厭妳


因為有時候我會生妳的氣 但是氣完之後 我們還是好朋友


好嗎? 我不知道


只是 表面 我學不來


如果我不爽妳的時候 我會選擇不跟妳說話


或者 跟妳說話口氣會差


而不是 跟他們一樣很表面


心裡罵的幹到要死


表面還是說 妳很好妳很棒


我就是這樣 所以高中才被我麻吉唸唸唸





表面 每個人都會


只是利害不利害


有些人 我看在眼裡 佩服在心底


也許是我跟她 不在熟了


所以她現在的想法 我猜不到


但是我知道的 她的表面很屌 很真


妳一定死都猜不出來吧?


除非 有人告訴妳


不過不要問我是誰了


我受夠了莫名其妙被人罵出賣誰的感覺


很幹





不過


她表面


妳就陪她表面吧!


反正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人 都要長大 都要學會的





我也在學著表面


別哭了吧妳


在哭下去


我就要把妳踢出房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