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變的不喜歡跟妳聊天


感覺


因為我們都認識他


所以只能談他


我不懂


妳到底在想什麼


幹麻 跟我聊天時


話題總是 離不開他


我 討 厭 這 樣





我不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可是很煩 很反感了


當我把話題扯開 妳仍是可以轉回來


不是我愛亂想 我愛亂猜


可是妳這樣不免讓我懷疑呀!!!





I Don t Hate You


不要讓我慢慢不喜歡妳了


大家都是朋友


K n o w ?





拜託 讓我們談別的吧


不要一直一直在他身上轉了


在這樣下去


我頭都要痛了ˊ 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