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部 三年7班 座號:23 姓名:江致致
  昨天去照顧老人說實在的除了下棋外實在是沒啥感覺,因為之前去803時就看過我媽怎麼照顧了,所以沒太大的感受但基本上都會看到下棋的(有打麻將的但昨天沒看到),總之下的很爽就是了,有二老人,阿福對奕的那個看起來不怎麼強,實際上也是如此,但我對奕的那個是有兩下子,聽說之前去的學生只有一個四班的贏過他,但我覺還好啦!也不敢真的拿出實力,因此只有少數幾步有認真下,畢竟總得給老人家面子嘛!但在廟裡的就免了,他們老奸巨猾而且下得超快,想個兩三秒就被催,害我一直下錯,但也因此熟練下快棋,我想就之前的經驗,本班恐怕只有愛看護士的老岳能贏吧!(就我在班上下的情況-高二時)至於我的戰績,跟那老人是一勝一敗,(第一局不小心贏了,原本第二局差點贏但想想不要一直欺負他就乾脆假意一直將他,然後盡量不防給他攻)很好玩。

嗯嗯~
雪兒不要太愛我=D"
 冷(逃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