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白癡XD


我女兒是白癡啦XD


超有種的 直接語音唱歌唱超久的


哈 拜託 他我女兒ㄝ


當然要超有種


不過他都馬會罵我 死不孝的 >  3 <


超好玩的 全寢室聽他一個唱 哈


不過真的唱的不錯啦 我還沒被室友噓就是了 哈哈


想當歌後啊 在加油吧


等你會唱 墳墓也敢去 之後


再來跟我說你要當蔡依林第二 哈


唉唷 超想你的


聽到你白爛的聲音 整個好笑到XD


下次有機會在聽啦


我聽到整台電腦都在LAGㄋㄝ


同情一下幫你狂找歌詞的娘吧你


還敢雞雞叫 說歌詞不對


機車 你自己去61歌詞庫抗議 哼


好啦


不打了


我餓了 累了


明天還要爬起來 機車


睡吧


嗯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