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


閒到爆炸


早上睡到十二點


睡的好誇張


有愈睡愈累的Fu


哈哈


中午 隨便吃一下


然後用個電腦


兩點多吧 花花就回來了


噢 終於有人回來了XD


不過我也要走啦一一


小孩的腳踏車還在我哥那裡啦


所以我去玩 順便牽車回來


一通電話 準時到不行


一下去 他已經在後門等了


哈哈


我實在愛太愛你了啦XD


難怪我媽都說我戀兄情節








到那邊 閒啊!


來看電視


哥哥去接姊姊了


我不太看電視 所以每次都看音樂台 哈哈


羅文詠不知道為什麼下樓來


就跟我一起看 哈哈





後來 哥哥回來了


羅文詠不知道ㄝ 有事吧?


反正他就不在了(我記憶力不太好||)


我跟哥哥跟姊姊邊看神鬼傳奇2 邊玩大富翁


哈哈哈


我是大富婆啦XD


雖然沒玩到底


不過我確實是最贏的 哈哈


至於電影...


神鬼2的結局


木乃伊先生好心碎啊


自己放手自殺了...


那一幕讓我深深的同情他QQ


其實他不醜啊 也算滿好看的


只是他變木乃伊的時候...


很噁心啊=     =


真是的


後來 我親愛的老哥說他累了


姊姊也說他頭暈暈的QQ


嗚QQ


我就無聊啊


乾脆借車鑰匙出去晃


那時候羅章下來樓下看電視


我就出門啦!


姊姊我真愛你 知道我哥車爛


所以借我你的車車


100而已 OK的啦


只是好震喔


都會公園那邊路在整修


超難騎的 機車


我根本不知道能去哪呀


路都不熟QQ


所以只是騎看看 我之前記的路還記不記得而已


騎到火車站那邊 又騎回來


大水溝那條我忘記了啦> <


便當當我對不起你QQ


我還是忘了ˊ ˋ


想說去橋頭台糖


騙人 根本沒看到 吼


結果今天速度騎到60吧


好可怕喔


我怕死啦


技術那麼差QQ


不過很好玩


騎機車是種樂趣 哈哈


只要動手 不用費什麼力氣


就可以去很遠啦


哈哈 真快樂XD


後來又回家了


沒有幹麻的漫無目的亂晃


回去 羅章在看小鬼當家(?)4


我忘記片名了啦


反正 我就跟著看


他問我去哪 我就說去火車站又繞回來


看看記不記得路


他無奈的樣子


因為...


這路程也太無聊了啦


他就說 如我下禮拜他沒行程


就帶我去夜市吧


啊哈哈 太好了XDD


太愛你了 哈哈





後來 姊姊下樓來


他說他起來了


所以可以帶我去晃一晃


噢耶XD


能夠不待在家裡


就算去騎一騎 沒有逛到我也很快樂啦XD


哈哈


姊姊帶我晃了一圈


去他家那邊(他外面租的地方 在愛國的區程式那邊 那邊熱鬧多了溜)


後來我們說要吃晚餐


他要吃的鴨肉吵飯沒開QQ(嗚)


我們就吃鍋燒


那家好貴喔 50ㄝ


可是好吃 哈哈


他跟我說 對面的茶星星是我們學姊ㄝ


我看


ㄝˊ


哪尼


好像是函蒨XD


興奮的咧 我就說 好 我們去買飲料XD


於是乎


我們去對面買青茶(姊姊推薦的)


函蒨看到我 就笑


他說:你來找楊居斌的嗎?他不在喔~他在(幹麻我忘記了)


吼 機車


我只是剛好過來而已啦~


吼~


他一直說:我都說楊居斌很帥 他到底哪裡帥啊?


我說:我是說他很好看好不好 唉唷


函蒨又說:嗯~?我怎麼覺得很好看跟好帥是一樣的啊~?





可惡


下次我要說他很難看(會被揍吧XD?)


最後 函蒨還說:沒關係的 你可以追他


什麼跟什麼


(暈)


害姊姊一直笑我 嗚


他跟函蒨應該算『認識』


因為都是打排球的


姊姊(豬小妹)是水食的系排 他大四囉


所以有對打過 應該都會互相看過


可是不會說真正認識就是哩


哈哈


後來晃回家


吃個飯 就回宿舍囉


哈哈 太愛姊姊了


載我去火車站那邊的台糖


那邊聽說比大樂進 嘿嘿


我也大概知道燦坤 福利中心 還有一家很大家的 忘記名字了啦


那邊 哈哈


聽說在那裡彎過去 會到寶雅


寶雅歐 哇喔


來高雄還沒逛過寶雅 哈哈


有機會 無聊到爆的時候


在跟哥哥借車過去吧


騎腳踏車很累ㄝ


真的


今天有努力記路 哈哈


我要盡快熟悉這邊的路歐


嗯嗯


加油:)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