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傳說中 感人的狼與羊 我看完了:)


果然 我還是原本的我


這片我從頭笑到尾 沒給他停過


媽呀


感動個屁


這根本是喜劇片吧?!


笑昏我了


我終於了解 怎麼學妹看完告訴我


這BL卡通讚爆了 的感覺


天啊


公羊與公狼


你們到底想幹麻?


羊(名字叫咩)對狼(名字叫嘎布)說


你可以吃掉我


的時候


大家都馬感動的要死


我卻覺得他講的讓我有瘋狂笑的Fu~XDDDD


咩 拜託你別講的那麼A好嗎XD?


這一對整個妙呆了


他們的愛情 早就超脫種族了 性別算什麼 是唄XDDD?


哈哈


最後一幕我也是笑昏了


他們說


我們 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永遠 在一起


天啊 感動個屁啊


這是變相告白吧?


超棒


好看斃了


快笑瘋我了XDDD


真是的 害大家都以為我瘋了XDDD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