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很突然的嘩啦啦


還好老師放人 早早呆在宿舍休息


看完色計 看翡翠森林


無聊的度過


明天要打包去三嬸家


然後回台北





睡前整理好行李才行


對於色計


很妙


雖然有猜到結局 但是他不夠清楚的表達還是讓我破口大罵


他邊做 我心思邊跟著他千迴路轉


很好


繞了一大圈


所有人都被騙了


還算普通


不會到很好看就是了


不過他要表達的劇情很不錯


男主角是真正那個天才


騙過了所有人 包誇深愛他的女主角


這讓我超級 不滿


跟我愛情觀差太多





不過是整形


親吻的男人是自己愛人耶 感覺不出來嗎?


感覺呀!


真是的ˊ ˋ


反正


總而言之的雨天


嘩啦啦吧


我想全家


好想趕快回去>"<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