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微積分


我又上台南了=   =


叮噹( 刺刺原父親 )還說 我那麼愛台南啊?


才 不 是 咧 !!!


我都要恨台南了:(








總之


這兩天發生一些事情


真是讓我也累了一下


我是還好啦 某人就真的是 嘖嘖





去台南跟小三聊了一下





就這樣囉!!!


快想通吧!!!


真是個腦袋裝x的


這部份果然跟我一樣(大誤) = _ =||








後來帶了披薩去找它它


回程的時候亞太飛了


我也快哭了=   =


亞太掉了 雪特


英文課還因此遲到


無言





老師記得我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都不能翹課了 好可憐(不是吧)


然後我好多事情沒做


不開心


之前都固定要幹麻的 這禮拜完全 完全 完全被打亂了


這種感覺真不好


自學 這禮拜根本沒時間


我要寫作業我要看書啊 :(





好煩燥





總之


Today is not my day.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