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到現在


似乎都在忙碌中度過


網誌也有點懶的打了這樣





這個月其實...除了有時候真的很疲憊以外


過的都還算不錯


心情也始終維持在中上的愉悅好心情 :)


真是太難得了啊 科科





只是這幾天


隨著四周某些人發生的一些事也讓我想了一些事


口責


都馬小三害的啦 ( 此小三非彼犀利人妻的小三啊Orzzz )


0  3 0





然後最近脾氣也無法控制 -   -


拜託不要莫名奇妙的再來惹我了


會很火大





我脾氣已經算好的了


只是有的人很愛哪壺不開提哪壺


很愛在那邊耍白目


被人罵真的都是自找 =   =


無言





最近沒什麼事了


就是破產了 不知道怎麼辦 T _ T


然後明天要去台南一趟


去帶我可愛的刺蝟回家 :)


希望天氣不要太熱 也不要太冷 Orz





然後這次回台北


剛好小諺問我能不能幫他想畢冊( 這應該是指畢業班冊 )內的文字


我說我試試看 可是不一定能寫的出什麼


哀 我的文筆已經衰退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XD


雖然也沒有很好過啦 -   -


然後 我就順便看了一下高中的畢冊


真是懷念啊


DSC00780.JPG


寫的滿滿





有幾句真的是啥毀啊


DSC00781.JPG


「 每次看你跟周公玩的很開心... 」


DSC00786.JPG


「 希望你上大學的時候不要在睡啦! 」





我是有這麼愛睡嗎 -   -|||





就還滿懷念的


這樣 :)





然後我在跟胖胖的報告奮戰中


他的報告每次都做的我一個頭n個大


word 8頁


頁數是很少啦


可是就是連一頁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出來才頭大 (哭)


總之


先努力做報告吧 > _ <


明天也沒啥空了 要趁今天( 最後一天閒天 )把報告趕一趕


就醬了





然後是久違的放音樂


科。












最近網誌播放的歌囉。


 





指望 郁可唯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以上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