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感覺就是累


早上起來 被叫去樓上整理書


留了幾本我要的 其他丟掉


噢 好早>"<


才8點不到


我這個暑假 已經墮落到很少9點前起床了


因為跟倩兒水兒有約


我8點多(沒多多少)就出門


去全家看把拔


混啊混


很累的我


又在八點四十分左右


出發 前往311站牌等車 要去台大


到台大麥當勞 已經55分了


想說他們快到了吧 就等了一下


沒想到 他們遲到...


很累的我


就到裡面坐著等


原本有漫畫的 怕看了就忘了等人


所以


很累的我


打著哈欠 看著窗外有沒有熟悉的身影


結果 沒有


很累的我


看著時針只到了二 很確定他們遲到了快要十分鐘


沒人來


還以為我記錯時間的時候


水兒終於來了


而後 倩兒才到


好久不見了呀


今天真的累


沒什麼體力說話


也好


眼前的兩位話很多很多(尤其是小六我的媽)


說到倩兒小小發飆了一下...


很累的我


在離開之後 還是很累


我們去晃了下誠品


然後 水兒去練舞


我陪倩兒去漫畫店跟剪頭髮跟區城式(啊 本來說要去她家拿書的>口<||)


然後 又回來了QQ


把拔說她午餐吃了


所以沒買


我回來才買飲料給她


一回全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幫把拔補OC





已經一點四十了說QQ


補完 訂貨 抬OC


然後 補冰塊


最後 休息


我很累 可是看把拔更累=   =


怎麼會這樣咧


他累的趴在那睡覺


結果笨蛋牛牛還進進出出 講話什麼的(唉)


後來 我累斃了


本來想留紙條說我要睡覺的


後來看把拔更累的樣子=   =


就在他起來後問他要不要回去睡 我顧 等副店("馬麻"這我真的叫不出口|||||)


然後...


很累的我


就繼續很累的用著電腦到現在了...





累ˊ ˋ


今天不知道想什麼怎樣的


反正...


無奈的嘆息而已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