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是無聊斃了


生日大家忘記 情人節又一個人待在高雄Q Q


噢!





不過羊小姐一下課就帶著大包小包飛奔來高雄了 ~


哈哈 ~


揪感心 ~ ( 明明就是為了玩 不是為了我 ~ 唉!! )





黑輪伯果然還是我的愛


便宜大碗又好吃 ~


呵呵


DSC00592.JPG


DSC00591.JPG


DSC00590.JPG


吃飽飽


回家


羊小姐就送出了所謂『 禁禁出品 . 品質保證 』


還附上鉛筆寫的產品保證卡


CIMG0328.JPG


CIMG0327.JPG


CIMG0326.JPG


哈哈 ~


跟我的花整個就半斤八兩啊


我都笑了XDD


不過他有熊熊耶!!!


好可愛XD


( 禁:你竟然是說熊可愛 不是我做的球球可愛( 哭 ) )


XDD


哈哈 ~


總之 ~ 第一天早點睡!


迎接隔天八:P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