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知道什麼是『小八』生活嗎?


就是...豬的生活XD"


昨天累翻了~一躺到床上 就睡掛哩


今天九點鬧鐘叫 我還是爬不起來QQ


又昏睡到十點 我媽來看我怎麼一直睡一直睡(原本跟他說 今天九點起床 準備去大逛特逛(L))


整個是全身都在痛啊啊啊Q口Q(弱雞一隻 太久沒運動了||)


後來覺得不行 真的該起床了>"< 才爬起來...


全身都在痛QQ(痠ㄟ... 生氣...)


起床發呆一下 刷牙洗臉 然後順便洗頭(頭髮該死的翹了一角 乾脆洗一洗比較快)...


大概十點四五十吧 就出門了(Y)


我們想 先去市場的大幅眼鏡一趟吧!


那是我媽的朋友開的 我一直要去那洗隱形眼鏡 但是一直沒空|||


結果去了 沒開 而且招牌也拆了(H)||||


媽呀 怎樣的情形唷|||


機車 於是我們先去吃午餐(早餐?)


吃什麼咧?就是女人說很噁心的那個"魚土 魠 魚"那家店


我跟我媽都吃冬粉(L)(吃完 我媽說...45元 實在太貴了Q口Q")


吃飽了~才去寶評(期間還跑去金石堂跟何嘉仁)


買啊買 這次沒有什麼特別要買的 所以買了一堆餅乾(哈哈 我真的要與小八為伍了XP")


後來 我們買豆花(愛心) 回家後陪老媽去剪頭髮(他一直想去剪..)


就回家了(好累QQ)


下午只休息了一下 兩三點時還打給女人>/////<"


那時候女人在打掃...(他們家在大掃除(Y))


他問我今天有沒有空~結果我沒有(因為我老媽一直說我都不讀書(看~我又在打網誌了|||))


然後又確定一下星期一二三的行程~就OK了(Y)


(哈哈~明天八點再到就好了>/////<)


後來我爸起床(他睡午覺) 說...來大掃除吧!(囧|||)


我們就開始掃了QQ


可憐~原本才想說...


女人都好可憐要在家裡掃...


結果我也是了QQ


唉~可憐~


雖然不是真正"大"掃除 但也差不多了啦~


一直擦窗戶(後來大家都累了懶了~哈哈~宣告休息~根本沒什麼掃到XD||)


窗戶最乾淨(Y)(我老爸負責洗窗簾 我跟老媽擦窗戶(Y))


後來我去玩小八 哈哈 可愛的小八八>/////<"


原本今天要買暖暖包的~可是忘記了QQ(嗚 親愛的八八~對不起你>"<)


我一直拿蔬菜給他吃 哈 可是他會挑食唷~乾掉的(洗好要給他吃了~不過放在陽台給風吹的有些乾乾的)不吃~菜根也不吃~


挑嘴的豬豬=3=(是誰說豬什麼都吃的呀XD")


後來我媽吃玉米~我也吃~就把吃完的玉米丟給他~


哇~真是太~可愛了>/////<(愛心(L))


欣賞小八的吃樣真的很好玩XDDD


哈哈~


不打了~免的女人又說我變態(唉)


我只是有用電腦才打嘛~哪會變態咧?


(要說"勤勞"~"勤勞"~!)


哈~女人唷~吳尊照片三張~哪有@@?


難道是相簿..?


我再去看一次吧~哈~


Bye~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