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怎樣呀Q口Q"


自習、考試、自習、考試。。。


FUXX


生氣耶=口=


好累呀QQ


女人幫我買了MP3了>/////<(負債1780 過年我拿紅包償還QQ)


謝謝女人唷>/////<(愛心)


唉~聽說今天女人班很閒的咧~


才不像我們Q口Q(累爆)


連打個瞌睡都ㄍㄞ~不愉快= =||(我累慘了||)


直到下午~我終於醒了(笑)


潘如吟(潘大帥呀)才說。。。


"柯阿冷 我今天終於看到你的眼睛了"


哇咧 我早上也是有醒的好嗎~?


真是的~瞧不起人唷!


唉唉唉~這個MP3真的好Cute呀>/////<


嘿嘿~跟女人同款式的唷~(不過我用黑色(真的很愛黑色(Y))~她用白色(L)~哈哈~情侶機ㄟ~羨慕八羨慕八XD)


晚一點~等我忙完~還有空的話~再去玩它囉(L)(先給她充滿滿的電>/////<")


明天晚上應該會根女人去吃飯~嘿嘿~


會不會有其他人。。。還不確定囉!(看女人有沒有找到了!)


其實呀~希望有的~因為女人也滿想見見這些人的不是嗎?


不是見一面就Say Bye Bye 的那種~


所以呀~那些白痴最好請假也要給我請過來= =+


沒有啦 只有一個是白吃(I Hate的那個)


另外兩個第一印象都不錯 哈哈


今天好累唷~QQ


悲哀的FU


女人又去看牙醫了~可憐的他Q^Q


要快點好起來呀>"<


才不會只要牙齒痛就很不舒服>"<


乖~我要去看小八了~他大便~又一直叫~


去幫忙清理大便QQ"


最後呀~星期四跟五我不請了的樣子~可惜QQ


等我爸回來才要討論了!


我非常想請QQ


然後呀QQ


有事再說好了~我真的要去看小八了>"<


Bye~


PS。這篇很短吧~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