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要去買禮物ˇˇˇ


於是


出發後站XD


原本是說好 我跟女人約會的ˇˇˇ


不過剛好前一晚阿源有問我說他下午沒事


So


我去全家找女人(還遲到10分鐘||(記仇的女人一一(XD)))


跟他說 阿源要來喔 可以咩?


他說可以XD


就好啦ˇˇˇ





我們約在全家ˇˇˇ


噢喔


我吃水餃吃好久 。。。


拔跟阿保他們在看噁心片一一(哀)


所以吃沒完就跑了(噢)


不過也讓他們等很久QQ


Sor 。。。


去板橋後站


第一次去耶XDD ˇˇˇˇˇ


公車上就一直跟阿源聊天QQ


難怪難怪QQ


女人說我都沒理他


呸呸呸


哪有QQ


明明逛街我都跟著你的ˇˇˇˇˇ


看我還是愛你ˇˇˇˇˇˇ


逛了百貨


結果買的都很妙0.0


收到我的一定很酷XD


希望是女生ˇˇˇ


逛了誠品ˇˇˇ


然後去吃鮮芋仙(?)


XD


好吃ㄝˇˇˇ


管它的就是要吃冰ˇˇˇ


XD


今天好累


阿源很悶QQ


乖喔


別再悶了


女人一直要跟我吵架XDDD


哈哈哈


可惡


晚上回去還去好樂迪看全家的人們唱歌XD


阿保的朋友小郭一直唱


要製造氣氛XD?(噓)


不過唱的不錯耶XD


哈哈ˇˇˇ


因為沒時間QQ


所以閃人了我們QQ


總而言之XD


頗優的今天ˇˇˇ


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