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聯絡不到那個叔叔(番茄園那個)


怎麼會這樣呢?


我特別調班了耶!


還累的半死||


討厭= =


算了 反正可以睡到飽不是嗎?


討   厭   >"<


女人我原本今天要跟你說的 可是沒時間而且也忘了


過年完的星期四跟五我"可能"不去學校唷!


我可能會去高雄~所以請假QQ~


不確定啦!確定一定告訴你~OK?


乖~我去忙你的禮物了~期待一下吧(可是我也怕被你唸QQ←這樣說你是不是只會更期待啊XD?)


哈哈~肚子又痛了|||(第三次?!||)


天啊我想哭QQ(吼女人的報應=口=||?!)


不打了QQ(淚)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