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好像還不錯

考試 考的比上星期好太多了

嗯 所以感覺還不錯

這兩天看了阿慶的小說

還不錯耶

真令我訝異

男生寫言情(網路言情) 阿慶算我認識中的第一個

而且算初手 寫的不錯

雖然 內容不夠充實

不過真的算好了

嗯 離題

今天一早 真的很早就起床出門了

因為 以為狗狗大夜

後來 只有店長 所以沒有待的很久

小聊一下 就走了

店長有給我中秋禮卷 三百

小慧常去幫忙 也有兩百

之前對發票 共重一千四



所以今天心情不差

後來晚上 去全家

跟小慧一起換餅乾架子

後來他餓了 我有事 就先走了

八點多我又回去

我應該是七點半 我去找家家 順便吃炒麵

再次回到全家 剛好八點

跟祥(?)一起忙改餅乾

然後...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小生氣了一下...

後來..就走了......

哈...

不打了啦..

我聽到一個八卦...

哈..

想知道的看交情啦



晚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