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

很不好很不好

先說

不完全是因為我考不好的關係

考不好 是很難過沒錯

不算主因(雖然我難得那麼努力那麼認真讀書 還考的不理想 感覺真的很遭|||)

不過

主要的原因是 不爽一些事情

嗯 某些人某些事

為什麼我努力讀了 考的不好 很難過了 還要給他罰站?

為什麼好多為什麼 讓我累了

反正 就是這樣啦 哈

又被放鴿子了 感覺有點不好

一個我沒辦法生氣沒辦法耍脾氣再也不見的朋友

所以難過到了

心情很差

拜託不要再 一直要我講話了好嗎?

好累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