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
1:回答全部的問題,而且回答完整  
2: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10人與妳一起參加這個GAME。 
3: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
  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合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點名時間到(開心):
茄子、女兒(雪龍)、水兒、小三、雪雪、姪女兒們(沁靈、紫柔兒)、小慧、阿慶、飄渺。(請各位同仁努力吧(默))

點名完畢哇哈哈。


***Game Start ‥ XD***  

Q1. 這是誰傳給妳的? A:我家那該死的老二倩兒ˇˇ...。
Q2 . 怎麼認識的? A:網路上的孽緣將我們湊在一起...。
Q3 . 認識多久? A:這孽緣似乎持續了一年有了...?
Q4 . 對她的印象 A:氣質、氣質的很暴力的惡質變太腐女一隻。
Q5 . 說出她兩個缺點&兩個優點 A:優點:氣質呀、正呀、暴力呀(呀~這也算嗎XDD?)、惡呀(咦?怎麼有打火機||?)、腐呀(咳咳)...
缺點呀:變態成嗎(H)?(我逃)
Q6 . 對她說1句話吧 A:美女~給不給把?(飛)
Q7 . 妳的大名  A:這啥?我中文不好...
Q8 . 綽號  A:阿冷
Q9 . 性別  A:我家小妾說:我上半身是男的、下半身是女的...囧
Q10 . 生日  A:08/18
Q11 . 血型  A:O型(如果多寫了個「腿」、那就完了的血型。)
Q12 . 興趣  A:聽歌、抱怨好多事情(這也叫興趣嗎||)、聊天(這是專長(Y))、等等。
Q13 . 身高  A:傳說中的166.6
Q14 . 體重  A:我變瘦了,但是其實還是很胖的體重。
Q15 . 愛的書  A:小說、漫畫、國文課本(我不喜歡「考國文」,但是喜歡國文...)
Q16 . 愛的數字  A:五、零,不知道為什麼。
Q17 . 想去的國家  A:香港(認識好多人)、法國(美)。
Q18 . 現在最想學  A:吉他、不過我懶(飛)。
Q19 . 最得意的事情 A:看悲情小說看到笑(是不是看到這句話的人都很想把我掐死(H)||)
Q20 . 最失意的事情 A:太多了不想說了。
Q21 . 上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A:我穿錯鞋了..囧|||(制服配運動鞋、因為順手就直接從鞋櫃拿出來穿...我福了自己了(H)||)
Q22 . 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情 A:拜託那些胸部大的,不要一直把胸部拿到我眼前擺動好嗎?(我會無法忍受的害羞||)(還有其他臉紅因素?咳、不重要了。)
Q23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A:有、不過我在戒愛。
Q24 .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A:朋友、是唄。
Q25 . 妳認為妳是個專情的人 A:好像是的。
Q26 . 初吻幾歲  A:哈哈我還沒有初吻耶。
Q27 . 承上提 地點在哪裡  A:無言了,如果對象是棉被、那就在床上(羞)。
Q28 .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A:有勇氣。(我懷疑我有這種可能(逃))
Q29 . 問號驚嘆號的意思是: A:就是問號驚嘆號。
Q30 . 妳是個很愛吃醋的人  A:我愛吃有罪嗎?
Q31 . 喜歡戀愛的感覺  A:沒真正戀愛過。
Q32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A:好像沒有,真可惜啊(嘆)。
Q33 .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瘋狂的事 A:情人?沒有。喜歡的人?不知道、忘記了。
Q34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A:如果不會那我會懷疑、其實我根本不喜歡他(默)。
Q35 . 談戀愛最久的1次  A:就沒有咩,煩死了,一質問戀愛是怎樣啦(不爽)。
Q36 . 有沒有跟人告白過 幾次 成功幾次咧 A:沒有怎麼回答= =?
Q37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錢,我要買很多東西。
Q38 .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妳面前 妳會怎樣 A:乾我屁事,覺得他是豬嗎?睡什麼睡?我都沒睡了他睡?
Q39 .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A:手,可能吧,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我家眼睫毛(聽說很長?我也不知道)。
Q40 . 對 101 的看法 A:長的好奇怪,沒去過。
Q41 . 妳覺淂哪一個月份最適合交往日 原因 A:沒研究,爽就好。
Q42 . 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經典  A:充滿千鈔(非假鈔)的床上、睡覺。
Q43 .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A:「我覺得你變胖了,我抱不動了,所以我們分手吧!」(亂想的,有點搞笑XD")
Q44 .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A:不知道耶,沒研究過。
Q45 . 喜歡1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去注意妳 A:跟別人不一樣,我覺得啦。
Q46 . 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最讓妳感動 A:聽說我很「冷酷無情」,怎麼能夠感受到「感動」呢?(嘆)
Q47 . 妳覺淂最有意義的1句話或1件事 A:「幹!」這句話代表了無數的憤恨(默)。(請別打我)
Q48 . 討厭女生的種類 A:太賤太作做。(還是不要打我)
Q49 . 討厭男生的種類 A:愛黏人又娘娘腔。(很噁)
Q50 .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A:把肉切調(死了比較快)。
Q51 . 有幻想過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A:被壓在牆上能幹麼?沒有,太奇怪的問題了。
Q52 . 第1次看 A 片是幾歲 A:國中吧,不小心的經歷,真的很不可思議(默)。
Q53 .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 妳會 A:假裝沒這回事,心裡在尖叫,然後開始在心底飆三字經。(前提,我不喜歡這個書呆子)
Q54 . 妳認為是先有愛才有性 , 還是先有性才有愛 A:有愛才有性啊,後者是種豬嗎?真是夠了。
Q55 . 妳覺得楊丞琳 蔡依林 王心凌 林志玲 誰最正 A:我正妹的定義異於常人,所以覺得都還好而已。
Q56 . 台灣職棒球隊 , 妳喜歡哪1隊 A:小虎隊(這啥答案?!)
Q57 . NBA 最喜歡哪隊 A:沒在看耶。
Q58 . 妳覺得哪個男明星最帥最有男人味 A:帥?與我無緣的詞,我只覺得男生都很「可愛」。
Q56 . 喜歡吃哪種蛋糕 A:乳酪、咖啡、巧克力、抹茶......
Q60 . 喜歡的茶類 A:冰鎮紅茶(從沒變過)。
Q61 . 睡覺是不是側睡:是啊,比較好睡。
Q62 . 喜歡的卡通人物 A:有沒有選項啊?太久沒看卡通了、不確定卡通人物有誰。
Q63 . 你想要1個妳很喜歡,但他不喜歡妳的人;還是1個很喜歡妳的人,但妳對他沒感覺
    A:前者,後者我會覺得很噁心(可能是因為某些關係吧,害我有了這樣的體認)。
Q64 . 妳覺淂鑽石戴在哪裡最性感 脖子 手指 手 腳
    A:脖子跟腳怎麼戴?先回答我這個。
Q65 . 希望另1半的身高 A:不要比我矮,其餘我接受。
Q66 . 家人和情人掉入海中 妳會 A:沒想過,找人吧。
Q67 . 妳覺淂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A:能在一起就好了,哪裡重要嗎?
Q68 . 妳比較喜歡柯x海還是許x美 A:我不會喜歡神經病、這個答案你接受嗎?
Q69 . 妳常穿哪種鞋 A:帆布鞋(我的愛)。
Q70 . 如果你要選 妳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 A:兩個的白目可以畫上等號吧?一樣的東西要如何比較呢...?唉。
Q71 . 喜歡的運動 A:籃球(不過我不會打)。
Q72 . 世足賽,妳覺淂哪1隊會贏 A:那是熬夜看的東西嗎?我不熟。
Q73 . 妳覺淂晴天好還是雨天好 A:雨天。
Q74 . 妳覺淂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A:我的話應該是褲子,正妹的話、我希望他們天天穿裙子(迷你裙?)(咳咳、別打我)。
Q75 .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1句話 A:我鼻子雖然不好、但是還是有嗅覺的好嗎?(能讓我聞到也是奇蹟了(默))
Q76 . 寫給寄給妳的人說1句話 A:你還想活嗎?寄這幹麼(H)(怒+炸)
Q77 .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你要跟誰一起過 A:還有誰XD?(一男一女、咳咳。)
Q78 . 如果有個你意想不到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看是誰吧。
Q79 . 看過風動鳴的請回答愛不愛安闇(我不接受不愛的答案),沒看過的請回答能不能接受BL(嚴肅)A:不太能接受,饒了我吧(一看就覺得痛(逃))。
Q80 . 對於同時愛上兩個人的人、有什麼感覺?A:神奇,我就曾經是那個神奇的人(默)(很累)。

結束了,累死了。

請各位努力作答。

媽呀 我終於做完了 佩服自己 哈

晚安ˇˇ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