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千里迢迢回台北了:)


原本打算搭統聯的QQ


可是 三嬸記錯位子了ˊˋ


所以改搭貴貴的阿嚕哈~


真的有貴到捏> <


不過椅子也比較高級(沙發唷)


然後還有電視看...


不過這些 我都不需要呀> < !


真是的


因為早早的就爬起來了


所以...


到台北才中午而已


趕去全家 剛好拔補完OC


一點半多


噢 整個就是很累ˊˋ


到了下午四五點


女人就來全家找我


帶了一盒他家做的月餅


給全家吃


後來我有吃了一個 不錯ㄋㄟ~


太利害了女人XD


我就在那邊說了一堆高雄啊高雄


嘿嘿嘿


後來 屁屁來全家找我們


女人就在我去魷魚家


因為要烤肉ㄅㄟ


嘿嘿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其實大家還不是都沒變..


只是魷魚一直說我變台了=     =


你是欠揍吼=     =


一開始 我就拉著慶姊姊跟禁禁去旁邊聊天


聊到嘴酸QQ


才被女人叫去烤肉...


恩恩


因為女人負責生火囉


所以我跟禁禁負責烤~


我們的得意做是金針菇和大蛤仔


噢 我餓了QQ


總而言之(我懶了)


我們烤啊烤


烤到妹妹帶著他男朋友來


他這個男朋友頗可愛的


不過忘記名字了QQ


妹妹跟她男友都去燙玉米鬚


噢 我也要> <!


存錢


聽說要1900ㄋㄟQQ


好 我要加油!


禁禁說他要燙全捲


一起存錢吧QQ


(玉米鬚存活時間好像比捲捲長捏~)


烤的差不多了


我跟女人和屁屁先閃


因為還有一攤要去探望(不是吃啦)


那攤是女人以前班的


啊...


其實不太想去...


他們班的人都...





去了


頂樓在十多樓耶


打電話請人下來開門(因為頂樓沒電鈴嘛)


我就看到...


我們班白白離開...





整個很OX


不像在遇到的人之一QQ


不過還是打個招呼就是了


上去


女人跟他們聊天


聊好久唷


他們頂樓視野很好唷


頗喜歡的(感覺就是很貴的房子一一)


然後


女人就把我再回全家拿衣服


去他家洗澡啦~!


因為今天說好了 住全家XD


很累的感覺呀ˊ ˋ


好啦不打了


接下來是另依天的事情啦...!


嘿嘿


待續一下...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