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


頭都 再痛


不想說太多話呀 最近


想多 煩


聽多 煩


說多 煩


什麼事情 不會讓我煩?





我不知道






反正


頭好痛



煩上 加煩





有時候會想


唉 到底啊 到底


有些事情是怎樣





有時候 又覺得


可能 我 不是你想的那樣


所以不喜歡 由不是我的人 來解讀我 這個人





因為 也許   我不是那樣





太多太多


不懂 就問我 好嗎?


不要 問別人 然後 擅自 解讀我





我並沒有這樣說過 不是嗎?




頭愈來愈痛 很煩


不想再煩下去





而我


不想講的 就不要再問了


拜託


都說不要了你還當成要


不要給你臉了你還不要臉




好想罵人


又無能為力


快受不了了




好煩呢
























好痛......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