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搬家結束


花了一天的時間


整個晚上把東西搬下二樓


搬完 剛好吃早餐 Orz


吃完 休息一下


先去換行照 回家休息片刻 洗被單曬棉被等等等等


然後去郵局存錢 去看皮膚科


中午回來因為太累 昏睡了


起來 用個電腦 當我要收棉被的時候 竟然下大雨 囧


棉被跟被單都掰了 Orz


於是只好匆忙趕去洗棉被的店處理


一個倒楣的大雨 我又花了五百二


真的不愉悅啊 :(





晚上丟完垃圾 棉被也忙完後


三樓搬走了


於是又開始把二樓的東西往三樓搬 Orz


感覺就是一直忙碌忙碌忙碌


沒多少時間休息耶


好累





把東西整理一下


確定都帶了 恩


也兩點多了


結果是客廳越來越骯髒 我都沒時間處理


( 原本是想要下午打掃 可是好累就睡昏了 Q Q )


唉 等我回來在說吧 !


一樓也有部分東西是我放的 很麻煩很麻煩





反正


該忙的都告一段落 剩下的是大掃除


大掃除


兩個月後我會掃乾淨的啦








盧先生說兩個月後我應該會回摩斯


噢 我也這麼覺得


雖然沒有很喜歡 當然也不討厭


就是沒有愛 也不會不愛的工作


不過現在工作不好找


就這樣 不打了





加油吧


希望電腦能趕快下來 不然我會無聊到死


然後請朱小弟幫我處理電腦的事情了


希望能在一萬之內搞定一台桌上型電腦


OK的吧?!





麻煩了 真的 > _ < !!





然後 我又破戒了糟糕


哈 禁禁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別打我 XD





以上





掰啦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