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省則省吧


別再要我花錢了


頭好痛啊


老媽說 他沒錢


老爸也說 他沒錢


靠 啊我是會有錢喔?


三餐都不溫飽了 哪來的錢?


好久沒吃早餐了呢。。。。。。


累的 餓的 窮的


下禮拜要去高雄 要把狀況調適的好一點


去高雄 不是因為我太愛高雄 好嗎


因為去那真的 可以省很多錢哪


光學費 住宿 就省很多很多了


像我哥 一年也沒回台北幾次(這爛人(指))


來回費用根本不會太常花到


最重要的就是 在外那要吃要喝要住啊


窮呢


真的少花一點了


最近都沒借漫畫了


沒有什麼要看的


要看 回家看吧(電腦真是個好東西)


唉唉


無奈的繼續嘆氣


怎麼那麼窮啊 我





我還是想上高雄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