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一起去公館

有誰呢?

有 我 茄茄 倩兒 小三 水兒 沁靈兒

六個人

一開始約在麥當勞門口 一開始我叫茄茄在我去公車站 然後跟他搭車去公館 走去麥當勞

再我們前面有個綠色衣服的 一直走來走去

後來我們走地下道 到麥當勞附近時 水兒打電話來 跟我說他在對面...

我跟茄子一看...

尬噓 他就是剛剛走在我們前面那個綠衣服的嘛一一

唉唉

後來倩兒跟沁靈一起到了 小三也像鬼依樣在我們身後出現......

大家都沒遲到XD"

我們後來還是吃麥當勞 因為我不餓 倩兒也是

反正天氣好熱 先去吃再說了

我排隊點參 點了一次又一次 共點三次||

點到第三次的時候 被店員ㄘㄟ|||

機車(H)

後來去樓下吃 吃吃吃

哈 好久沒看到倩兒了 哈哈

信又忘記放哪了沒帶||



後來後來 沒啥是所以跳過 我們又去倩兒家XP

哇哇跟頭兒家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好大好漂亮好乾淨>"<

哈哈

聽倩兒彈古琴和琵琶(?) 哈哈

後來我們去樓下唱歌

哈哈 倩兒聲音好可怕啊 哈哈

沁靈水兒都沒唱 好可惜>"<

後來

就好累 回家了

上公車就下大雨 好慘

叫茄子把我在回家 結束公館之約..

再倩兒家的時候老大打來

問我有沒有空..我說晚一點晚一點啦..

所以後來我又跑去幫忙站櫃檯了..



好累不打了

我站到快七點 狗狗還是遲到沒來 老大乾脆自己站

狗狗來應該會被罵吧

聽說他今天早上沒補貨就跑了 跟小喬說三點再來補||

這個騙子= =

不相信臭狗狗了= =

哼哼= =

去買飲料去

我又肩膀好痛 快掛哩

今天要早點睡啦 明天早班ㄒㄒ

哈 加油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