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明天要段考的人~
今天還在音樂小說音樂漫畫音樂電腦|||||
真是太混了(H)||
可能是明天第一堂考數學的關係吧XD(喔喔真開心XDDD)
但是經濟跟金融我就|||||
沒多大的把握了ㄒㄒ
後天的會計跟計概更是|||||

唉~
這篇日記是正常的日記XD(真開心~)

還有今天二伯母的妹妹代兩個小鬼來~
害我快炸掉了(H)
一早六點半我老媽就一直吵|||||
睡都睡不好||
天知道我昨天快一點才睡|||


還有我是偷用電腦的不敢打太多~
好久沒有短短的日記了XD"
偶爾來一篇(L)~(混啊||)

其實那麼混的考生~拜託~我還比不上倩兒咧~
他一直打稿~上網~聊天~出去洗頭~看漫畫......
他真是|||||
我羨慕啊ㄒㄒ

好了ˋˊ
我實在不敢用太久||
到時候插頭拔一拔~電腦壞了我就好笑了(H)"

嗯恩~
我考完再來"發表大論"~
那時候應該會對著滿江紅的考卷哭夭吧||
茄子~你最好不要遇上我||||
否則就抓你哭夭(H)"

好了不打了~我有事得打電話給阿喵~
切忌切忌(我一直忘ㄒㄒ)
倩兒我好像還欠他一通電話~
但是他應該在犬夜叉中了~
妹妹明天要考試啦~
快救我|||||
大媽|||
會計||||
茄子...不知要說啥
小三你的手機稿啥啊
給我打來!!
水兒~
你的小說害頭兒我陷入不可自拔的地步|||
一直看一直看|||把兩本都|||||(結果書都沒讀到||)

好了||
掰(L)~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