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就是 有一點點累=D"
呀呀~話說剛剛跟倩兒去麥當勞鬼混了一個下午(L)
心情真好XDDD
難得她穿長裙~
我的像機卻不知身在何方Q~~~~~Q
真是哀怨到炸掉了ˊˋ(那個 每次打電話約人 人都被"頭兒"搶走的 羅笨蛋 應該更怨吧(H)|| 羅笨蛋~頭兒同情你ㄒㄒ~誰叫你速度不夠快XDDD(歐飛XD||))
唉~
真可惜了~藍天的相片無法增加呀Q~~~~Q

倩兒的稿我A了好多來XDD
先印一份~
其他的明天繼續印XDD
真高興呀=DDD
有稿看了(L)~

話說~每次跟倩兒聊天~
有時候會有一種感覺...
好像 他是高中生 我才是國中生一樣(如果我說倩兒像大學生會不會被踹死XDD")
天知道~有的地方吧=D"
所以不會因為年紀的問題聊不來~
就跟我可以和小三雪兒聊天~
雖然年紀上有一點點差距=D"

聊呀聊呀......
就在想呀...

人 為什麼 要 那麼的 複雜 呢

倩兒說他很簡單也很複雜~
我也是的
唉呀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也許那些被我們歸類成複雜的人才是真正簡單的人也說不定

單純一點不好嗎

不好 嗎

一直覺的單純簡單一點是最好的
所以我活的很簡單
可是似乎又不是這麼回事

是因為 我本來 就 不是一個 簡單的人

是嗎

恩.....
接下來因為要出門了=.=
所以我下次在打=D||
只是感覺有好多事情想說
說不完的感覺...
唉呀日記我愛上你了XD"
恩恩不說了@"@
出門吃晚餐去XD"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