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團廟會


昨天真的是史上大失眠


完全沒有睡意


連一丁丁的疲倦都沒有


精神好到爆炸 神氫氣爽(?)


太陽都起來了都不想睡


可能是下午睡的那兩個多小時發揮作用了吧?


總之 我打了一篇很長很長的網誌


好久沒花那麼多時間打一篇網誌了


可是卻也被我隱藏了起來





也許 哪個時間到了 我會打開他的吧





近請期待的












一早阿風打電話摳我


娘的好累好累


我還沒睡滿三小時耶!!


都是失眠害的


不過我賴到十點 跳起床


噢 十點廟會啦!!!


隨邊抓了衣服穿


衣服充當裙子真的很方便 哈哈


趕去學校 十一點了啊


看我賴好久





第一攤是啦啦隊


聊了兩句 拿了一張DM就走了


又看到小麥的有氧舞蹈


也聊了一下


再來是盈圓的國標舞


隔壁就是吉他社囉!





發現沒海報不行 阿風當場就寫了兩張非常草的海報掛上去


噢 我可愛的DM也出來了 哈哈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還沒睡醒 哈哈


阿風就說要走唱 娘的


我竟然要拿著海報跟一個台客走唱( 啜泣 )


哈哈哈


我都笑了





中午 芭樂小杰來了


把攤位丟了 駿逸 小柔 阿風 我 四個人就去學餐外面當場擺了譜架唱了起來


超酷的啊


走唱是吧 哈哈!!


直到十二點半多多


人少了 就撤了


結果打給月先生 竟然兇我 T 口 T


死沒良心的


我跟你說我們不在學餐了以免你走錯耶你!!!


吼嗄嗄


總之中午又跑東跑西


老實說我快餓死了


從前一晚(早?)一直到中午真的有夠飢餓


可是還是沒時間買東西吃


就去上課了Q Q


葉小妞好慢才來


我的午餐兩點半才送到( 啜泣 )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P


哈哈





總之我破產了


這幾天要依靠泡麵維生才行


嗚嗚


省吃儉用 省吃儉用


月初真是窮翻了


我的錢要10號才會到來


噢不 ~ ~ ~





上完課 原本說要去學會


結果要幹麻都沒人知道耶


於是 我跟葉小妞又跑去廟會


晚上六點是廟會表演


噢 看到維尼好開心


你真的很可愛( 抱 )


邊聊天邊看表演


我們是第二個上去的


可是因為所以 我也不想多說了


有點問題


四個表演 有好有壞


總之星期五要開會在慢慢討論吧!





跟維尼聊天聊天聊天


哈哈


明天是迎新晚會


我沒有VIP耶 不知道能不能進去看


不過能的話我們明天電話聯絡吧 哈哈:D


晚上收器材 到社辦聊了一下


等學姊打電話給我


就一起去老師的店看琴囉!


還好阿風的琴沒事情


哈哈


鋒哥說 阿風太緊張了嗄


換了弦 我們聊了一下


就回家囉!


結論是鋒哥星期五會來幹部會議


WOW


哈哈 皮繃緊了是吧


哈哈哈





今天廟會很好玩


到處跑跑 一直宣傳


說一樣的話 招了好多人


希望以後社課也能繼續這樣熱鬧 :D












維尼維尼維尼維尼你好可愛


我喜歡你 哈哈


星期六我們來Woman talk 哈哈





再來


我想我該要先說清楚


有些事情我並不是站在完全同意的位子上


不過沒有特別嚴重我就不會出聲


在怎麼說我也不是重要幹部


沒有很嚴重的事情看看就這樣了


可是不代表我是完全認同的





總之 在看看吧


至少我還知道什麼是公私分明


公事另當別論


其他我會挺你到底的兄弟





前提是 你不要自己改變了 你都不知道


這樣的話應該能接受吧 哈哈












問了阿帥


確定能來的有十出頭個


不確定的也不少


不過至少有十多人來烤肉就是了 嘿嘿


要打地鋪的只能說客聽了


趕快來幫我打掃客廳吧 哈哈哈


因為星期五似乎沒空


決定星期六下午採購了


我要幾個對食物OK的人來幫我 哈哈


不然拉肚子我不負責唷


要買什麼我還好猶豫


總之到時候在說


快幫我想幫我想幫我想嗄





我要烤肉我要烤肉


期待 :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