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台北


十二點多才到家


國光司機慢的我還以為我只能趕末班車了


七點多起來 七點半出發


小不拉雞的北海


看了一個小時不到的題庫


真的快睡著了


考完 超沒把握的啊


法克





十點 去一趟龍山寺


三個聖杯 紅線丟到火爐中燒了


我現在不需要它





到魚魚家 十一點


整隻魚被我叫到樓下來根本就在睡覺


好 就回家等


結果 吃午餐了 用電腦了 都兩點半了


很好 兩個都還在睡覺= _ =


那你們乾脆都不要起來了


老子都說我晚上吃完飯就要回高雄了


結果都要三點了一通電話都沒來





算了


叫你東西要給我先給我也不要


那就算了





換老子要去睡了= _ =





法克


早知道我就跟我爸說的一樣


中午買個便當就下高雄了


晚上還來得及去看阿風表演


不是嗎?











算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