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摩脫艇 超棒的唷~


我們就在海中飄呀飄


一群人為著一個圓圈 隨著浪飄來飄去


不過上岸的時候 總會被一些石頭打到


不然就是因為海浪 被衝去沙邊


然後膝蓋跟沙子親吻ㄒㄒ


超痛的...


回去後 膝蓋都是紅紅的...


洗澡抹泡泡會痛...


代表有傷口了吧QQ


嗚嗚


後來我們就上去休息了


看到有人買飲料(冬瓜茶)回來


我跟便當跟宇伶也跑去買


我找不到拖鞋 只好赤腳走過去


燙斃我了天啊>口<


超燙超燙的啦


我們去買了8杯冬瓜茶


他真的加很多冰塊 還好我沒給他加一一"


後來我順便買了一條沙灘褲 嘿嘿


便當在那邊沖水 依次20元 超貴的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就準備回程啦!


回去又是給很像載豬的小卡車給一隻一隻載回去


哈哈


回去 大家都馬在搶浴室洗澡


媽唷 全身都是沙子ㄋㄟ


超誇張的 能卡的地方 都卡到沙子就對啦!


天喲喂呀


洗完 就是大家開始準備烤肉的時刻囉!






我們是第一小隊


趕快整隊 然後男生去幫忙拿東西


其他人也去幫忙 抬桌椅呀之類的


等到東西到期 生火烤肉囉!


哈哈


這裡風超~大的


根本不用搧扇子


可是也是風太大 要起火整個很困難


還好我們有同軍先生可樂 嘿嘿


他超強的啦


夜行動物 愈夜愈樂


真是的


我們這組的火因為可樂的幫助


生超快


而且風大


火超旺


稍微沒注意一下 就焦掉了ˊˋ


我負責烤吐司


蘭嶼小孩飛魚負責烤肉


他烤肉技術有愈來愈進步的趨勢唷~超強


飛魚是蘭嶼人


他說他有穿著三角褲跟族人一起出海過呢~


強唷~


浮淺呀~之類的~他都玩過的樣子唷~!


可樂晃一圈 買了一灌可樂後又回來烤肉


他真的很妙 只喝可樂


而且早上喝可樂他可以提神 晚上喝會睡不著 所以晚上不能喝


小麥則是坐我旁邊幫忙抹烤肉醬 還有一直講話|||


組長泡泡也有來幫忙烤肉嘿嘿


就這樣 吃吃吃 超爽的吃一個多小時 哈哈


真是辛苦他們囉~!


我愛烤肉啦>/////<!


(待續)


 冷兒(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