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 是種種的種





有些事情無法釋懷


他媽的問的也太準


不過也早知有天種會有此一問


只是沒人聽出我的口氣罷了





她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就是這樣。












感覺我還是一直在改變


至少不是朝壞的方向 也好


就上了吧


即使有多抱怨


至少大叫完就通通湮滅了


噢不 我一定會在檢討會罵完


娘的 有夠G8








總之還有將近一年


希望 我能稱到那時候


是吧?












你也太白目


逞強 哈 活該


不過我應該早要知道


沒發現 又太晚上去阻止


說真的有點難釋懷


我的抱歉你不會聽的吧 你就認為是你的問題


不過 我早該要發現的





兄弟當成這樣真對不起你


別想太多





幹 你誰啊你 是吧?












另一邊也是平衡失了端


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該怎麼說的好





總之


傳了音樂後又跟他聊了一下





無解的


只能自己清醒





醒的來嗎 ?





順其自然吧


反正 兄弟 我挺你


哈!


要幫忙就說 只是動手腳的我幫不上忙XD












忙碌 也該告一段落了


好好休息一下


下週結束 就能好好的放鬆了吧





 希 望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