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回高雄了


回彰化整個就是熱 然後累(W)


我都覺得我快得新流感了啊(W)


又是火車又是客運 我的老天


累爆了 沒睡好還被人電話吵醒 :(


真不開心Orz





今天駕訓班沒課


可是被吵醒之後頭就在暈


三點又倒在地板睡


起來就好多了Q Q





晚上七點去大宅院開會


看來我中秋節以前會相當忙碌Q Q


而且迎新在中秋Q 口 Q


我可愛的烤肉啊 Orz


算了 反正我也在忙學科考試Q Q


我比較擔心練舞期間我有事情無法參與||||





加油吧Q Q





明天要跑學校一趟


原本不打算去的Q Q


計畫趕不上變化


泡泡我不是故意說我開學才要去系辦的Orz


因為我要去找動力小艇老師 順便去系辦問授獎獻獎的事情 然後新生入宿去幫忙Orz





好忙(?)





總之 加油吧!


( 打工好像又有問題了|||| 虧我今天特別上104一趟說 Q Q )












原本放左邊的旅伴拿掉了


我放這吧!


沒測過的快去:D


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





看看你是不適合跟我一起旅行吧!!


測完可以再給別人測


所以名字要注意打唷!!


以上:)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