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04了耶!


也就是說 第四天囉?!





今天上兩堂 因為教練下週一有事情 ~


於是


10:10 ~ 11:50


一開始還是複習昨天的 繞著考試用的馬路


直行 換擋 1 → 3


然後轉彎的時候踩離合器


左轉準備煞車 換1擋 ( 有時候會忘記要換1擋 就會熄火 ( 流淚 ) )


然後過平交道停車 紅綠燈停車 等等


就是上橋


上橋要停車的部分還沒練習 所以只是先對齊紅線 然後加一點點油 這樣才好上去





練了一陣子 教練你怎麼在打瞌睡( 哭 )


這是我開的很穩的意思嗎( 笑 )


別的教練還騎腳踏車來叫醒他( 啜泣 )


騎腳踏車的教練:喂! 哩那ㄟ抵睏啦? 阿捏危險捏!


教練:我放給他自己開啊~!!


我都笑了 = 口 = ( 也驚了XDD )





後來教練要我開到旁邊


練習用龜速前進後退 要對其旁邊的雙簧線


噢!


我直行有困難啦( 大笑 )


不過也用左後照鏡來練習退後


還滿好玩的


只是腳超痠的啊


一擋太快


要用『 龜速 』


真的是超難控制的 該死的離合器Q Q


看我開了好幾趟


就去練倒車入庫了


ha ha


不難耶!!


因為有柱子當參考XDD


哈 ~


沒柱子就好笑了我說XD





到11點四十多分


教練說休息吧!


腳應該很酸吧?


靠! 超酸的啊!


都快抽筋了好不好( 啜泣 )


所以就下課啦XDDD





今天穩很多耶!


好開心:DD





下一次上課是下週二


噢耶 :D


晚上還要上學科


我要去睡覺了 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