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補充了啊!!


因為這幾天都沒上課啊:P


星期一教練有事情 回老家的樣子Q Q


星期二路考 不用上課Q Q


整個四天沒碰車兒


緊接著今天我竟然就開車上路了 = 口 =





哈哈!


嚴格說起來 ~


今天是第五次上課 第六堂課耶!!


就道路駕駛了 好驚人:P


繞了一大圈呢!


有走一段高楠公路 在去民族路 然後繞回翠華路 回駕訓班 :P


大概開一圈 一個半小時有呢!!


我只有一開始15分超緊張的=   =||


一直熄火 囧


後來順很多耶 好開心:P





至少不會熄火了


只是換擋比較慢而已啊


嘿嘿:D





聽說道路駕駛有三堂


不知道是怎麼排的


不然很好玩呢XDDD


哈哈!!












最近一直在喬動力小艇


有夠煩的啊=   =


明天又要寄限時掛號了


真坑我的錢 可惡





一堆電話打不完


這個月手機又要噴了


雪特


還好家裡電話又突然好了


否則我會殺人吧





今天出門忘了帶鑰匙





在門口發呆三十多分


無聊到拔雜草


最後決定去大樓找鎖匠開門


手機還沒電啊!!


真是超棒的=   =


花了一百五回家


還不如做個捷運去三多找朱小妹逛街


唉(W)


真無奈(W)








記事本整個密密麻麻


趕快給我個工作吧


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