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回家了。





好像在外飄泊很久的感覺


台北 終究是我的家





雖然


這座城市


我實在太陌生





但 還是我出生的地方 我活了十八年的都市












很多人都一直希望我回台北


工作 錢 家 生活


種種的種種


讓我即使回了家 還是無法開心起來





老爸也希望著 我能回家陪他





我當然知道 這空蕩蕩的家 已經少了女主人了


如果我能回來 是再好不過





但.........


哀。





我也不知道了


當初留在高雄 本來就不是為了誰


是我愛著這個城市


沒有潮濕的空氣 只有大大的陽光


即使夏天真的讓人很想死 但不是潮濕的悶熱 我都覺得還好


有嚴重過敏體質的我 在台北真的好辛苦


看皮膚科 看眼科 還有耳鼻喉科....


看不完的病 吃不完的藥





很多的很多


我都不知道了....


太多的人再勸我回台北


太多、太多





然而高雄這城市 有著我好多回憶


好的 壞的


甜的 苦的


我只知道 我愛著這個城市


深深的





 





未來好茫然


也 好徬徨





該怎麼辦?


還是沒個定案





哀............


想說 順其自然吧


但 那個自然又在哪?





誰能給我答案?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