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學會 是小學同學會耶:DD


好久不見的大家XP





上一次 ~


是我跟陳_揮合辦的 ~


這次我懶了Orz


小揮真對不起你Q Q


他依個人負責囉Q Q


明年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負責辦


更不知道我是否能參加Q Q


噢 總之


再看看 ha





這次有十二個左右的人到 ~


也很開心:D


有些人是時間不剛好Q Q


很可惜> _ <


ha ha


總之


:)





DSCF6973.JPG


 。 全體合照 初媽有事先離開 ~


DSCF6981.JPG


 。 王先生,加油吧潮男!!! 下依個更好!!


DSCF6982.JPG


 。 兩位雖然沒讀大學,可是已經在工作的人:D

   話說小明,你整個跟小時候個性180大轉變啊= 口 =!!


DSCF6983.JPG


 。 剛剛那張一拍完,又多出好多人XDD 馬明你擺什麼POSE啊你


DSCF6979.JPG


 。 鈺珊跟以前一模一樣啦0///0 他唱歌能唱高音也能唱低音,好棒,我很愛XDD

   汪小姐頭髮整個跟國小一樣啊哈哈,說什麼昨天不小心剪掉,超沒說服力的XDD

   話說這張小揮的頭髮好驚人(?)


DSCF6977.JPG


 。 汪喵說 要辦3、4年級的

   噢我要喬時間了XP


DSCF6959.JPG


DSCF6958.JPG


 。 這裡是草莓工房,在忠孝復興站:)





吃完又去好樂迪 好破產Orz


小揮這時候跟我拿了書的200


我都快噴淚了 囧


嗚 :(





總之


好男人們加油吧XD


不要再遇到壞女人啦> _ <!!





改年再見: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