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軍 做到星期六而已


接下來 只剩下全家的打工了


噢 錢會少很多很多的樣子(亡)


唉唉


去找別人請假的班來接吧:)


窮噢


不過 九月份就下高雄啦


應該不會像這個月 玩的花很多摳摳


想買很多東西


錢啊>"<(唉)


鞋子 買好了:)


結果昨天一回家 老媽也幫我買了一雙= =+


噢 傻眼 現在鞋子最不缺XD||


衣服 應該不會缺吧?


能穿就好的


褲子 也不缺 三件就夠了(啊不然你要多少外出褲啊?)


我要 薄外套啦>"<


8/8跟禁禁去樂華時 去挑一下:)


其實也沒有要特別買什麼的感覺...


半年後有錢有閒我在去改挑頭髮...


被牛牛說很台(心碎了現在)


害我看到我的頭都會覺得...


啊啊啊啊啊啊.....


沒關係 都染了ˇˇ


要接受一切 :)


下個星期好像很忙


一 三 五都有事情





花錢月:)


期待跟你們再見面的日子:)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