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


每次的班 都排的不清不楚


我到底是做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


他到底什麼時候來接 也不清楚


啊是怎樣?


不高興


我應該是做到上禮拜六日


我是說 如果牛牛不OK 我才上這禮拜六的


不然 公休也行 我就休冠軍


拜託 這禮拜進書ˊ ˋ


結果 最後怎樣 我也不清楚


要用牛牛嗎?


也不知道


牛牛要繼續做嗎?


也是個謎


是怎樣嘛?


拜託 病人先生


我知道你今天被車撞 ( 可能是昨天你太機車 被我罵成這樣... ( 愧疚半秒鐘 ) )


可是 班表 你馬拜託一下吧?


受不了ㄟ


不是說 只跟冠軍你有關


跟我們全家也有關好嗎?


牛牛是做假日早班耶!


拜託一下...


班表班表


這樣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最後一天真的是最後一天嗎?





或者該不會 我真的會做到八月底?





莫名其妙的亂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