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一回家 洗了澡 就倒在床上了


昏睡了一兩個小時後


才爬起來等電話


其實真的好累了


能不出門該有多好Q Q


不過戴小揮要來Orz


於是


接到電話後 就換了衣服出門 ~





還好他行李不多


一小袋行李 還有一包非常大台的單眼相機一 一


妳真是夠了Orz


有夠像觀光客 ……


我都無言了Orz





六日的瑞峰果然最擁擠ˊ ˋ


原本想買芭樂的 後來基於省錢考量還是算了Q Q


土魠魚真的很不好吃ˊ ˋ


真的是一層粉吧= 口 =


太可怕了Q Q





回到家十一、二點了


洗澡 休息一下


然後開始新接龍與報告


沒辦法


新接龍很重要( 認真 )


只要很煩躁我就會玩他( 攤手 )


玩到心情平靜多了就休息了


他很重要ˊ ˋ





整個晚上睡不好


好久沒有這樣睡


姿勢一成不變的睡法


揮小姐把棉被捲走了( 泣 )


只好拿外套出來充當棉被Q Q


( 可惡 我問說要不要在拿個棉被下來給他 有個人說不用 還把我棉被搶走Orz )


六點 八點 九點 十點 十一點 ……


我快變成整點鬧鐘會自動起床了Orz


整個就是睡不好ˊ ˋ





十一點多出發


午餐是好久沒吃的鴨肉麵> ˇ <


這家很有名喔 ~


DSC03797.JPG


還不錯 ~


只是好油啊> _ <





吃飽之後


前往夢時代


好久沒去的地方Q Q


太遠了ˊ ˋ


不會想去嗄 ~


裡面的商店還是一樣


賣一些怪東西 0 _ 0


DSC03798.JPG





結果有強辯耶 0 口 0


強辯 東成衛 0 _ 0


不過沒有很大的興趣Q Q


好多人嗄 ~


DSC03800.JPG


DSC03799.JPG


喇叭音量很大


耳朵又痛了Orz


陪揮聽了兩首就閃人哩


DSC03801.JPG





下一站選擇了新崛江


又去找銀飾先生


他顧的攤位現在都賣一百摳 0 口 0!!


我好心動啊!!


可是錢包沒帶下車 ~


哈!


英明啊ˊ ˇ ˋ


於是 在崛江沒花到半毛錢XD


也用了比想像中快速的時間逛玩了崛江Q Q





因為逛太快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Q Q


只好提前去西子灣吹風


買一杯清新發呆


DSC03813.JPG


有個人一直要偷拍我Orz


不要拍我啦= 口 = !!


吼 ~~~~~





風景明明就比較美 是吧?


DSC03825.JPG


DSC03824.JPG


DSC03812.JPG


DSC03806.JPG


DSC03804.JPG


DSC03802.JPG








說不要拍房間


還是偷拍房間


說不要拍我


還是硬要拍我ˊ ˋ





不理你了ˊ _ ˋ





 





還有莫名其妙而敗家的鑰匙圈魔術方塊真的很可愛


DSC03815.JPG


他現在跟手機和烏溜溜在一起了 ~


0 ˇ 0





晚上去了高車


揮小姐堅持著海產]


選了一家詭異的海產店


我吃燴飯


DSC03827.JPG


味道還好Q Q


重點是太不衛生了


光是坐著吃飯


就看到了兩隻小蟑螂ˊ ˋ


真不開心的一家店


結論是


小揮選的店都有待改進


下次要吃甚麼跟我說


我來選似乎比較好XD





吃完就送小揮去搭火車了 ~





 





說真的


你選的時間太不對了


身心疲倦的一個禮拜Orz


下次要挑對時間好咩?


不要在挑這種時候了Q Q


提不起精神與力氣啊 ……


ˊ _ ˋ





今天很累


說不上來的累


笑容快不見了





早點睡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