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八點的課


臨時的換了教室 害我們錯愕了很大一下Q Q


多功能語言教室 。 。 。 


甚麼跟甚麼 。 。 。


早餐只好放在外面 不能吃了Q Q


等到下課出來 已經九點多 即將十點了Orz


含恨的帶著早餐去迴廊吃Q Q


努力的吞完 又喝了一杯咖啡


就去系週會哩 ~





真的有夠累 失眠到四點才睡Q Q


唉 ˊ ˋ


系週會有夠愛睏


都度咕了Q Q ( 我旁邊的早就點頭點到不動了XDD )





結束之後去系辦忙碌


一用就到了一點 。 。 。


匆忙的趕去上課Q Q


英文閱讀 老師整整遲到了一堂課=   =


拿了講義都傻了


怎麼都沒有中文啊 。 。 。


連單字解釋 都是用英文解釋Orz


天啊Q Q


這下不好過了ˊ ˋ





最後兩堂體育


真的只能排球了啦Q Q





認命吧


有夠熱 沒有遮蔽物Q Q


真痛苦ˊ ˋ


我們班大概十二個排球ˊ ˋ


一半的都不敢脫外套


會曬死吧 唉Q Q





坐在旁邊混了一堂課


20分很早的就下課了 Q _ Q !! ( 真酷 有夠早的 ~ )


於是跑去體育館找人打羽毛球XD


真是肚子餓昏了嗄


又累又渴又餓Q Q








買了便當回家


收到一封老朋友的賀年卡0 ˇ 0


雖然年都過了好一陣了(H)


不過收到還是很開心 ~


哈哈ˊ ˇ ˋ





話說晚上去找音樂聽 ~


協奏曲的主題曲真不錯聽啊ˊ ˇ ˋ





懶得打了


以上以上 ~





 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演唱:Ben ( 白吉勝 )


(原唱:Rain & Tears) (協奏曲片頭曲) 


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 突然發現改歌詞還是我的愛(?)
  原本要打甚麼東西的結果變成改歌詞了=   = 
  所以分成兩段吧! )


我來到 童話的邊緣
 我站在 懸崖的邊緣

妳的笑容遠在天邊 被烏雲遮掩
 煙燻渺渺瀰漫飄著 被迷霧遮掩

故事裡 幸福的畫面
 曾經裡 記憶的畫面

在我們眼前 忽隱又忽現
 訴說著我們 擁抱的滋味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從來不曾想過 我們會走到這天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不曾癒合的傷 又再次撕裂 崩潰

Rain and Tears
 雨和淚
Al the same
 交雜間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無處可躲 痛徹心扉 聽不下抱歉

Rain and Tears
 雨和淚

All the same
 交雜間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心在流淚 那麼憔悴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在妳說愛她的那一天

 - - - - - - - - - -


一聲雷 結束這一切
 感覺似乎有點複雜

我的歸我 妳的還妳 從此不相欠
 複雜披上疲累之中的混亂。

黑暗裡 有一道光線
 想說甚麼又覺得算了

愛情卻在 閃爍中瓦解
 反正懂我的人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你從來不在裡面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原因 不完全在我

Rain and Tears
 在某幾個夜晚

All the same
 多希望我當個旁觀者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安全快樂清楚明白的那一種 旁觀者




Rain and Tears
 可惜我一直不是那個旁觀者

All the same
 或者 該說我不是那一種的旁觀者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而是個 不小心掉到第三者的旁觀者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然後 就再也不安全不快樂不清楚也不明白了 。


 無 奈 的 可 以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