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抓了


今天來看XD


真的很好看ㄝ>///<


JJ超可愛XDD





我看到第二集


會繼續看的>///<





話說 這段話超優的ˇ





『為什麼開心的事一下就過去


 傷心的事 卻在心裡停留很久?』





『才不是呢!


 開心的事情 有時候是要自己找出來的!』






嗯嘿


超好看的ˇ


音樂也很優啊ˇ


太愛他了XD





有些地方有點小囧


無奈無奈的感覺 真不愛


為什麼ㄋㄟ?


喜歡的人 喜歡別人


那個別人 卻又愛著另一個人


>   <


唉唉


事情真不簡單 ... ...





真希望每個人都跟莊效維(哈哈哈 爛名字XD(我們班有個叫莊俊偉XDD))一樣


傻的很勇敢就好了>   <
















期待你的愛

曲:林俊傑 詞:林怡鳳/許環良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