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次期中考的最後一個科目


就是通識課『 社會變遷與生活適應 』的辯論啦!


嘖嘖 這個課程名字跟內容實在很不搭嘎


( 通識的課名都跟內容非常不搭啊! )


探討兩性的課題 老師上了許多 我也翹了許多( 喂 )


哈哈 ~


選到了辯論題目『 代理孕母 』 我們是正方


8個人 大家都不太熟


2個航管( 感謝阿姨 所以我早就認識你們了 哈哈 ~ )


3個水食( 好像吧 不確定 )


2個養殖( 大四的 本組唯一兩個男生 哇嗚 ~ )


1個就是海休的我啦!


果然很通識 哈哈 每個科系的人都有> ˇ <


偏偏 8個人 我就是那麼衰


3支籤 抽到結論


有 沒 有 搞 錯 ?!


最爛的一支就給我抽到了 有夠OOXX的啦!


( 人哪系衰 到都巄系衰 )


總之 硬著頭皮還是得上陣 至少期末報告上台沒我的事情了( 報告我反而比就不怕( 攤手 ) )


什麼代理孕母 上週五的開會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提供網頁


其實整個六日 一天沒時間+很疲倦( 一回家就攤了啊 ) 一天根本沒讀書的Fu( 有個不速之客在旁邊啊=   = )


都沒看 死了死了


一早去水食系館找蓓( 組長 )拿資料


一個科系一份( 水食例外 因為其中一個是二辯 所以他單獨也一份 )


嘖嘖


厚厚一疊 原本想要統計課看的


不過前晚3點才睡真的是稱不住了


趴了整整兩堂課 一個字都沒看進去


死了死了真的:(





說到這不外乎提一下今天真是倒楣到家了


好朋友剛好來 要痛不痛的


一早隱形眼鏡破了 我最後的雙周拋也跟我說掰掰


閃光一付要$800真的很機車( 沒閃光一付只要$250到$350就有了耶! )


跑了3家都沒有我要的 最後才知道帝康( 跑兩家的牌子 )沒有我要的閃光





中午買午餐 難得想吃魷魚羹 結果賣完了:(


去姊姊的本家買炒飯 發現錢包沒帶 . . .


真 是 夠 了 !


回家 吃了幾口飯 時間差不多了 趕緊出門


上鎖 才發現 . . .


我 的 鑰 匙 沒 帶   辯 論 講 義 也 沒 拿


真的死了


都要遲到了 還沒機車騎


很好


超好


這霹靂無敵好天氣就這樣任命的走路去學校


20分鐘真的很想罵髒話 可是要罵也罵不出來了


只好請姊姊3點幫我送到正門口( 辯論講義最重要 我都沒看 還沒帶?! )


遲到歸遲到還是很認真的上完這兩堂課


因為這個機車老師的課我很堅持要認真上


這老師也是在微積分之後我最認真上的一個課了( 噗 )( 雖然微積分毛麗琴女士兒還是很殘忍的把我當掉 )


下午拿了講義 整個精神疲倦了


到教室緊張死了怎麼還有錄影啦?!





趁還有一組再辯論『 性交易是否該合法化 』 努力看講義


話說這組真的很好笑 正方根本都在亂掰


『 性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有這種需要 因此性交易應該合法化 』


『 如果你說的應該合法化並且建立名單( 之類的 我沒注意聽 ) 那如果有一天

  妳發現你的女朋友再從事性交易 或者發現你媽媽也從事性交易你會怎麼想 』


( 全班都笑了XDDD 我看到老師肩膀也顫抖著哈哈哈 )


果然是男生組的辯論 XD


接下來輪到我們 真是緊張死我了


生平第一次莫名其妙準備不周詳的辯論啊!





我的對手是反方一辯 一個奇怪的男生( 哈哈 )


整個很靦腆個屁啊 明明就還滿利害


雖然我是三辯 可是我是第二個上台的


( 第一個當然是我們正方一辯 )


我是質問反方一辯 整個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死了我 )


抖啊抖啊抖啊 ㄘㄨㄚˋ死了真的


不過問到後來比較沒感覺了 哈哈


話說質問對方 明明問完一題就能換下一題啦!


不懂為什麼我們家一辯二辯問對方問到被對方質問 嘖嘖


( 難道是我太兇XDD?!( 沒有的事情 ) )


反方二辯真的很機車 機車死了 好想問說你哪個班級科系的嗄嗄XD?!


我們家一辯好可憐 四年級的學長大人你魄力0分啊!


對方很機車的問了一個問題我們整組啞口無言


『 你們說代理孕母好 你們組的組員們有誰自願以後當代理孕母的? 』


哇靠 說真的當時腦袋轉不過來 現在我能反駁你了哈哈哈( 可是也沒用了 嘖嘖 )


媽低誰說支持就一定要當代理孕母 我們是站在不孕症或有特殊狀況的婦女的立場著想啊!


總算一辯二辯都結束了 休息五分鐘


再來是結辯


真是緊張死我了 可是已經不那麼怕了哈哈( 前兩次上台是可以壯大膽子的啊!( 質問 被質問 ) )


結辯只有短短的3分鐘真的很不夠用


已經很緊張了講話努力很快也努力大聲可是時間啊不夠用啦!


可是覺得還不錯 哈哈


( 開心 )


把幾個重點再重新提一次 重申自己的立場就對了


嘻嘻


至於對方三辯我不予置評


因為他講的我有些已經強調過了 哈哈


總之代理孕母這個議題真的很多正反方向的說辭


有好有壞


如果政府真的要實施 恐怕會遭到許多不法人士鑽漏洞


以及出現很多問題


例如同性戀者想要有自己的小孩是否能代理孕母呢?


如果自己的先生為了小孩跟代理孕母發生關係呢?


如果不法人士專漏洞 販賣小孩等等呢?


這當然都有各種正面的說法 ( 拜託好歹我們也是正方 )


只是台灣人啊( 大家懂得 鑽漏洞最會 抗議最會 嘖嘖! )


可見這個議題對每一任的衛生署長( 包誇這任的葉金川先生 )都是一個需要深思的問題


( 不過我想葉部長最近應該沒這時間思考代理孕母的問題吧!

  毒奶粉風波是否結束了還不知道 一堆食物的安全真是對他而言是個挑戰與考驗啊! )


當然外國也有國家已經開放代理孕母了( 如英國、加州、德州等等 )


至於台灣 再等等吧!


雙方各持己見 要有個結論也難啊!





誰叫台灣就是個聽說太過民主的民主國家囉!





總之 辯論 也就是我的期中考總算結束了> ˇ <


呵呵


接下來要努力動力小艇學科囉!


我還有一個多星期的時間 又要開始跑自學中心了 哈哈


加油加油!


結束之後 要盡快把導覽解說的報告趕出來了


拖了太久( 一個多月了吧 ) 雖然是期末報告 不過還是要快


下週三聽說是海休盃的大隊接力


我報了候補 希望不要真的給我跑到= _ =


幹麻好死不死在星期三啊= _ =


還是8:45( 8:30應該就要去操場了 )


機車ㄝ( 泣 )


我還滿喜歡星期三的社課老師說Q Q ( 嗚 )


總之


忙碌的生活回歸軌道


繼續忙碌吧XD


1:30了 開始結算公費


嘖嘖


又是個熬夜爆肝的夜晚啊





( 嘆 氣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