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又要回彰化了||
算了~把早上沒睡飽的補回來ˇˇ
話說~
我跟查兒說了>>只要我和查兒和經緯和龍兒答應~雪龍兒就嫁給陸小三<<這句話...
他問我一句>>首先,.,.經緯和龍兒是誰耶...<<
喔喔||
經緯你不認識就算了(我也不熟啊@@)
龍兒...
她是...
我們家小女兒耶(h)||
我說...
龍兒啊~妳當我們家女兒~連乾爹都不知道......
唉||
算了一一
話說查兒知道是誰後~
跟我說||
>>一時又煩著我說要當女兒~轉個頭又說不要了,..接著過幾天又來叫我乾爹,.,.,.= =mm
哇咧||
對了~
我無名誰亂給別人的話~那我會生氣的(h)
到時候就只能切隱藏了||
不過話說~隱藏的~好像共同作者看的到對吧@@+
嗯恩那我就放心了q~~~~q

妹子~我的愛~
好想你歐ㄒㄒ
都遇不到妳>"<

倩兒~我的愛~
你不要再當豬怪了~真可怕||

水兒~我的愛~
再來的這次段考要加油喔~!!
給你打氣^ ^

小三
你撞牆吧

雪龍兒~乖乖女兒我的愛~
乖乖~不要被騙走了喔~
娘會宰了你來涼拌喔(h)
選誰都好~就小三跟凜月(日)娘完全拒絕(h)
凜月跟我有著深仇大恨~小三也差不多了啦一一
搶我妹後又搶我小女兒
不要命了他(h)

海豚兒~我的愛~
我不花心~
只是...只是博愛......

熊熊...我的愛...
我不是白目q~~~~q
妳畫的圖好可怕~而且好深@@
害我擦的快昏了ㄒㄒ

妹妹~我的愛~
五十塊很貴耶||
我有錢再給你~因為下星期午餐我要自己墊||
還有你上課不要一直睡啦~豬啊ˋˊ

冠冠~我的愛~
妳上課一直看書~不要命了~第一個耶你(h)

魚燒~我的愛~
flash加油>" 我們要做到最好~!!(跌)

絲瓜~我的愛~
不要每次都就我走開啦~
冰山ㄒㄒ
不給我抱ㄒㄒ

其他的我的愛~
都安好ㄒㄒ+

 冷(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